Ayomi

脑洞,眼泪哗哗流的脑洞

洛基—一个聪明人,在妇联一里选择和反派合作,在妇联三面对灭霸,选择给了宝石之后刺激灭霸,you will never be a god。被像一只小鸡一样掐断了脖子。
根据各种信息,这次洛基假死的可能性很小。
回到雷神一,索尔刚刚被贬到地球上时,老教授觉得索尔是个疯子,因为他说的雷神,彩虹桥都是自己小时候读过的故事。其中有一个镜头,是洛基的故事。一个戴着有着长角的头盔的人物。很神奇的时间线,可不可以理解为阿斯加德,这些北欧诸神的命运已经注定,就像诸神黄昏,即使你预见了它,解决了boss,你也注定会引发诸神黄昏。神的命运是已经被写好的。洛基喜欢读书,而且他很可能是会Google自己的那种人,所以也许他已经看过了那本故事书,知道了自己会死,即使阿斯加德的人民暂时逃过诸神的黄昏,结局仍然不会改变。所以他从容地选择走向死亡,即使这并不像他自己。
哭唧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